close

 

前幾天 收到了包裹

1.jpg  
這次抽中的試用是

薏仁美白洗面乳


挖!! 洗臉可以美白 整個咖心~~

好期待呢!!

不囉唆

打開了外包裝

ㄉㄥ ㄉㄥ ㄉㄥ

2.jpg  
哈哈 是我愛的綠色包裝 

不知道裡面產品是否也是綠的

將將~~

答案並不是囉

3.jpg  

白色的~這樣才符合含有薏仁的fu吧~不過包裝有可愛的圖案捏!!

蠻特別的~~
 
4.jpg  

颱風剛走 晚上逛夜市完

剛好可以使用它哩

先PO使用前v.s使用後

使用前 皮膚多暗沉

使用後 是不是有一咪咪的白透亮
 

來看看使用過程吧!!

5.jpg  

這樣擠洗面乳 好像有點多吼~~ 下手太重哩!!

沾點水 搓搓搓

看~~ 泡泡ㄧ下子多了起來

抹在臉上

哇塞!! 泡泡真的好細緻綿密

也有淡淡的香味呢~~~

接著把泡泡均勻分布在臉部上

用水沖洗  徹底把ㄧ天的髒污洗乾淨

令我訝異的是

洗完真的不會皮膚緊繃 且不會乾澀乾澀ㄟ~~


​超級清爽
 

6.jpg  

看看看~~~~使用前後 對照起來是不是真的有白ㄧ點呢
 
難怪很多人都說 薏仁是美白聖品

像我這種黑黑的人

可以藉由洗臉來變白~~

如果每天都有乖乖使用

我想我的皮膚也可以白透亮哩~~~

讓我期待期待囉!!!! :-)

 


 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